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达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Jeddah

首页>提示公告

来源: 类型:

关于正规合理组织安排参展样品入境吉达机场的提示

近日,我馆接到多起救助电话,国内来吉达参加有关展会的人员随身随机托运的展品、样品因数量较多被吉达机场海关暂扣查验,导致参展受到影响。

吉达是沙特展览中心、物流枢纽,常年举办各类展会,对展品、样品出入境,参照国际惯例,从严管理。吉达机场对入境行李全部采取X光机查验,大量相同、相似物品需接受入境目的核实,非自用物品将被暂扣,补效关税,领取耗时较长,对参展产生影响。

请来吉达参展人员,了解并遵守沙有关规定,按展会主办方和组展单位要求,妥善办理展品海关、检验检疫手续,选择合理渠道及方式运输展品入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