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达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Jeddah

首页>关于领区

来源: 类型:

《利雅得报》:涉及朝觐者礼品行业的投资前景可观

《利雅得报》7月5日报道。沙近日宣布朝觐取得成功,伊斯兰教圣地所在地麦加市商业市场活跃,涉及朝觐者礼品的销量显著增长,相关行业投资前景可观。热销产品主要包括祷告毯、塑料儿童玩具、手表、手串、戒指、香水、香料、乌德木精油、男女传统服饰等。当地销售商表示,除了香水香料外,这些商品90%源自进口,朝觐者礼品行业具有特殊象征意义,多数根据质量定价。报道指出,印尼、孟加拉国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埃及和约旦朝觐者习惯到批发市场购买礼品,海湾朝觐者相对喜欢在封闭式购物中心购买更高质量的礼品。报道指出,朝觐者最中意商品包括本地独有、沙特制造的背包、玫瑰喷雾、香水、香味纸巾、甜点、坚果等。